lmwow2 发表于 1 小时前

玩了三个月,服务器还在

我有个朋友,每次新服开都拉我一起去。然后每次三个月后他就不上了,留我一个人。这次他又要拉我去另一个新服,我说不去了。


我在这里认识了人,加了公会,有了固定的队伍。不想再从头来过了。👊他笑我说才玩两个月就舍不得走。

可你们知道那种好不容易找到组织的感觉吗?真的不想再流浪了。晚安,艾泽拉斯。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玩了三个月,服务器还在